Doc.M shield

We’re survivor.

时常激励自己的废人系列....

可能是网络一时不是很好,我一气之下将其遗忘了,可回过头来,再想连上它时发现自己已经将家里的wifi密码忘记了,在近乎几十次的尝试后,我选择了放弃。
戴上耳机,打开qq音乐,让我最喜爱的音乐将我包裹住,我躺在床上,却不能入睡,我想起了今天我们的谈话,那么气人,却又那么捉摸不透,你突然开始说各种奇奇怪怪的话,甚至让我一度以为,你是吃错药…

我静静的回想,却感悟了很多。我的日常娱乐,就是和你们聊天,我总是发完消息后便不能安稳,我总是希望你们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复我,哪怕是一句“好”
但现实总不尽人意,也许是你们在上课吧,再或许你们在和其他人一起打游戏,却是等的我心发凉,然而我还是抱有一种“你们一定会看到的”的希望。
“我为什么要以你们的情绪来为我今天的情绪奠定基础”“我为什么要以你们为中心的生活呢”…
许许多多的想法此刻于我脑海中浮现出来,而我没法阻挡它
似乎和朋友在网上聊天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总是想打开它,看看你们是否真的关心我,哪怕几句问候的话,或许在我心中你们太重要了,我总是害怕你们离开我,总是害怕失去你们,仿佛你们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然而,不是。
你们有自己的生活,开开心心,玩玩闹闹,有自己的感情之路,我为什么,要为你们而活?
我应该为自己而活啊!
失去你们我就失去全部了吗?失去你们我就失去我奋斗的动力了吗?
不,不是的。你还有自己的父母,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亲人,他们看着你成长,总是在暗处给予你帮助,和爱。
所以,我更是要好好学习,静下心来,不到悬崖不回头。
离开你们,我照样能活,照样能笑,照样能平心静气,考出出彩的成绩!
是的,该做些改变了,也许不再是无所事事的翻着qq,也许不再是敲动着键盘,脸上浮现了盈盈笑意。
也许是坐在桌前,集中精力做完几张高分试卷,或是不停笔的古文复习,几个小时,满腹经纶的回归充实我的生活和我的心,也许是几个小时的沉淀,静静地看完一本饱腹文学的书。
不去看网上乱七八糟的帖子来浪费时间,不去看网上乱七八糟的电视剧来浪费时间
改变!改变自己,为自己而活一次,为自己而出彩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