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M shield

We’re survivor.

【摆渡人】1#

摸摸小拳头,接下来将有D.M.E为大家带来一场开学前期作死的完美表演……
———————————————————————-
茜茜记得自己路过麦考森面包店时咽口水的情景,棕色美丽的瞳孔瞬间放大,她狠狠地盯着面包店门前挂着的小铃铛,就连铃铛也能传递出里面不可抗拒的诱人的香味……

但是,她刚因为和男朋友从学校溜出去玩旋转木马的事情被自己的母亲琼从老师办公室领回来,她们再一次爆发出往日正常不过的吵架……

“我养你养的这么大了,没想到你是这样回报我的,那个男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才多大啊,不好好学习,不上进,你就这样子,对得起你去世的父亲吗?”

“又来这一套,我长这么大不是用来让你在这夸赞自己当母亲当的有多么好的,也别拿我爸来吓唬我,我看我天上的爸爸才可怜哩,动不动就被你当武器来吓唬我,我才不吃这一套呢。”

茜茜甩了一下她红色的大波浪头,一脚踏上了她前阵子偷偷从网上淘回来的粉色高跟鞋,“当当当”的大摇大摆的出了门,后面是琼恼羞成怒的大吼,“你不是挺厉害的吗,有本事你就别回来!”

茜茜一听,浓密的睫毛微微颤了一下,不是害怕,也不是懊悔,她的红唇往边上一撇,露出了茜茜标准版的一脸不屑,“切,谁怕谁啊,死婆娘。”

紧接着门“砰”的一关,她消失在了暮色之中……

走得太过匆忙了,以至于忘了带钱包。“该死”茜茜漂亮的额头皱了一下,随后又舒展开来,夜色降临的橘色阳光在面包店上慢慢的挪走,随之而代替的是不可描述的黑色,那黑色迫不及待的笼罩在了她的头上。

一声尖叫划破了暮色的天空。

“快抓小偷,我的钱包被偷了!”茜茜顺着声音抬眼望去,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妈站在不远处,满脸的惊恐,一动不动的,不知所措。一个黑影从大妈的身旁窜了出来。

是时候该展现一下我的身手了,帮那位大妈夺回钱包,还能跟她提出要求,让我在那位大妈的家里借宿一晚....”想到这里,茜茜不由得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看见那个黑影正好朝自己的这个方向冲了过来,茜茜便脱下她几十厘米的高跟鞋,对准那个黑影就要砸去。

“唔”,茜茜感觉肚子上方一阵冰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搅着她的肚子,她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她的身体里流了出来,她不由得伸出手去摸,一股暖流从她的指尖传递过来,那液体还是粘稠状的,她的直觉告诉她,那是血。

她不禁有些慌乱,低头朝疼痛的地方望去,雪白的肌肤上插着一把明晃晃的刀。

她害怕极了,她想尖叫,但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在嗓子眼里,怎么叫也叫不出来,在旁边的人用来,就只能听见嗓子里咕噜咕噜的声音。

她倒在了血泊中,周围嘈杂的声音恢复死寂般的平静。那一瞬间,她失去了意识。

就在此时,茜茜的身旁走过来一个白白净净,身材高大却有一脸冷漠的男生,他站在那里,看着那具还有些温度的尸体,清澈冷漠的眼眸里微微跳动了一下。

他皱了一下眉头,脑海里开始飞快的浏览这个名叫茜茜的生活经历,随后,定格在了她遇害的那一瞬间……

“这是个麻烦”,对此,那个男孩有些无奈。

他想了想,自己该叫什么名字,他的目光从女孩儿的尸体上转移到了一旁刚刚关门的面包店牌子,“麦考森面包店”

“嗯……那我就叫麦考森吧。”

名字也起好了,一切准备就绪。

“茜茜,该起床了。”

—————————————————————————
这个题材认真写下去就很棒棒了,但是就要开学了唉,没时间咯= =

评论

热度(2)